FAB LAB FBI (SASFAB創客聯盟) 國立清華大學 TNUA

Smart Art-design Service in FabLab with IOT

活動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ESECYIF?ref=aymt_homepage_panel 活動官網: http://youthimpact.aiesec.org.tw/ 立即購買: 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yif8

【桃園夠資源 讓你GO研發】 104年度桃園市地方型SBIR計畫即將開跑! 自即日起至7月31日受理申請! 研發補助最高可達新台幣100萬元!

今年的六月六日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的空軍總部舊址將舉辦「Top Maker-Make for All 創客擂台發明競賽」的參賽者甄選活動,不限年齡、國籍與學經歷,只需要準備個人作品集。

2015年6月12日SASFAB創客聯盟各校學生匯聚大同大學,一起參訪大同未來產房與大同 CIO 創客空間。其間與負責人楊育修先生討論未來合作事宜。 原文網址:http://www.futureward.com/ 全台灣最具規模的自造者空間+共同工作空間 我們透過手作工具、數位機具等工具資源的分享以及創造經驗交流的空間,期待建立學習、合作、並且鼓勵創意和互助的社群,冀望能有效幫助民眾實現心裡醞釀已久的夢想。

SASFAB聯盟學校的第一個創客空間已成立 – 大同大學「同·CIO」創客空間。 同·CIO 是一群天真破表、迫不及待要開始改變社會的自造實現者。CIO = Creativity, Innovation, Optimist 有趣的是將這些字母轉一轉、排一排就是“同”。 大同「CIO創客空間」從廢棄倉庫開始,甚至 師生自掏腰包一點一滴積累。 我們應稱大同為「創客哥」,他們是我們的先鋒,先踏出辛苦的一步。 […]

2015通訊大賽以「行動英雄、創客逐夢」為主題,共30個獎項、總獎額超過300萬元。

觀摩  6/26 創業小聚 http://www.bnext.com.tw/edm/meet/join.html 培訓  8 月 創業培訓 規劃中 (6/26 討論) 展出  10/11 月 MeetTaipei http://meettaipei.tw/index.html 【2015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畫年會】大會徵展 創新,是世界滾動的偉大能量; 創新,是世代傳承的關鍵力量。

104年智慧生活整合創新教學聯盟啟動會議時間已定於本年6月26日(五)舉辦 一、會議時間:104年6月26日(星期五) 下午13:10至17:00 二、會議地點:臺北車站第五會議室 (請由臺北火車站,東二門守衛室出入) 三、交通方式:請見夾檔 四、報名網址:智慧生活會議調查系統 (報名即日起至6月17日截止) 備註: 1. 各聯盟簡報重點應包括:  (1) 重點領域、重大主題與核心目標  (2) 主要推動策略:開發課程模組、場域建置及經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