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 LAB FBI (SASFAB創客聯盟) 國立清華大學 TNUA

Smart Art-design Service in FabLab with IOT

主辦單位:清華大學電資學院 (SASFAB創客聯盟協助)
計畫名稱:教育部農業智慧文創跨域設計思考人才培育計畫
(教育部辦理補助設計思考跨域人才培育苗圃系列計畫)

時間:2018年6月29日 10:00AM~12:00PM
地點:桃園安親農場
對象:桃園安親農場旁阿公、阿姆

2018年6月29日完成這學期一最後一場工作坊,對像是一群可愛的老「小」朋友玩耍工作坊,平均75歲,最老的快90歲。老「小」朋友們可能平時仍勞動常保快樂之心,因此看起來都不老。

老「小」朋友們,有的聽不懂國語、有的不識字,因此難倒我們,因大家台語講不好,PPT也難發揮作用。這是挑戰,也是另一項學習。老「小」朋友們,不服輸的克服了「風車花」剛開始的四根竹片最難的編結,後面的「花」創意設計就讓他們玩得很開心。

做完後他們說:「要拿回去給孫子玩,是阿姆做的!」看到他們臉上的喜悅笑容,以及聽到他們說「是阿姆做的」的成就感,我們跟著開心。這是我們教過最老的創客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