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 LAB FBI (SASFAB創客聯盟) 國立清華大學 TNUA

Smart Art-design Service in FabLab with IOT

10月6日、7日由SASFAB創客聯盟夥伴學校台灣科技大學籌備四個月,從一顆螺絲到一個零件包,再到整組3D Printer的零件組,共準備了20組,創客聯盟中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學生,有雲科大、北藝大、大同大學、清大的同學們共襄盛舉,共77人參與組裝。

一開始,這些小零件被整齊的擺放在屬於它們的小格子當中,分層排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牛老師為工作坊引言,拉開為期兩日的工作坊序幕。

 

此次工作坊3-4個人一組,組裝的過程中需要溝通,即便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想法,也要試著用溫和的方式說出來,讓對方知曉、協調,讓組員們能往同一個方向邁進,過程中也許有很多艱辛的地方,但大家都努力不懈,老師也耐心地指導同學們。

3D Printer工作坊在SASFAB創客聯盟成立初期時就舉辦過一次,如今計畫期程進入尾聲,這次和第一次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技術提升了、參與的學員不一樣了、而我們也都成長了,不變的是,我們還是一樣的認真不怠。

特別感謝此次台灣科技大學的林宗翰老師、謝侑城、彭裕棋講師及其帶領的助教團隊,給力的協助,不馬虎的準備功夫,帶給我們盡興的工作坊體驗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