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 LAB FBI (SASFAB創客聯盟) 國立清華大學 TNUA

Smart Art-design Service in FabLab with IOT

all-01
圖:五校師生完成智慧手錶創客DIY任務後高舉手錶合影

主辦單位:SASFAB 創客聯盟(台北藝術大學總計畫、長庚大學)
活動時間:2015年12月19日 (六)

活動地點:長庚大學管理大樓4F
活動內容:本活動由長庚資工系克難創客空間與SASFAB創客聯盟合辦,對象為聯盟五校師生。克難空間大三同學經歷了三個月的辛苦籌劃準備,包含手錶硬體測試、系統開發、講義編撰。大家事先列印好錶殼,現場努力組裝手錶零件含螢幕、無線傳輸晶片、三軸感測器,並學習手錶系統控制。大家最後完成每個學校的縮寫字母於手錶中,在寒冬中熱忱開心的完成此次創客DIY任務。

講師:長庚大學克難創客空間
指導教授:林仲志老師
組長:盧昱宏
組員:許文瑄、洪裕凱、張雅惠、吳庭愷、古文燁
「克難創客空間」是從學生宿舍開始,剛開始同學們還不知什麼是創客運動,但經歷過這次「智慧手錶DIY聯合工作坊」的創客教學,克難空間同學證明了自己是真創客,不但自己可以DIY學習與解決問題,還可服務與教授別人。從無到有,才是真創客。「克難創客空間」令人刮目相看,很棒、很厲害!

長庚克難創客空間講師們
watch-teacher-01
2015-1219-smart-watch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