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 LAB FBI (SASFAB創客聯盟) 國立清華大學 TNUA

Smart Art-design Service in FabLab with IOT

SASFAB聯盟學校的第一個創客空間已成立 – 大同大學「同·CIO」創客空間。

同·CIO 是一群天真破表、迫不及待要開始改變社會的自造實現者。CIO = Creativity, Innovation, Optimist
有趣的是將這些字母轉一轉、排一排就是“同”

大同「CIO創客空間」從廢棄倉庫開始,甚至 師生自掏腰包一點一滴積累。
我們應稱大同為「創客哥」,他們是我們的先鋒,先踏出辛苦的一步。
週五感謝大同分享許多精彩的心得,大家也非常踴躍討論。很感動!

北藝「創客空間」也應會從廢棄倉庫開始。(北京清華大學的創客空間,是從男女生廁所篳路藍縷開始,現在受到重視給了一棟1500平米的六層樓大樓。)

不管剛開始多麼艱困,我們都不輕易被「窮困」打敗。從「無」到「有」,這才是「創客精神」。
希望夥伴們互相鼓勵、一起幫忙、一起打拼,讓彼此不孤獨。

許多過程在當下都是辛苦的。但日後回憶會是甜美的,所創造的故事會豐富我們生命。

我們一起努力吧!


大同 CIO 創客空間

2015-06_TTU-CIO

創客聯盟學校6月12日參觀大同 CIO 創客空間
2015-0612_CIO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