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 LAB FBI (SASFAB創客聯盟) 國立清華大學 TNUA

Smart Art-design Service in FabLab with IOT

2018.4.28~29 是清華大學主辦「新竹自造者嘉年華」。

http://www.hsinchuminimakerfaire.com

【活動時間】2018.4.28~29
【活動地點】清華大學台積館
【主辦單位】享印學堂
【共同主辦】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(技術創新與創業研究中心)
      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(SASFAB創客聯盟)

我們 SASFAB創客聯盟也共襄盛舉,展出科技藝術小成果、STEAM Making 幼教咚咚。過去多次參加台北的 Maker Faire,今年第一次參加新竹辦的。新竹創客族群雖沒有台北與高雄多,但大家對創客的喜愛與認知,卻是認真與深入的。每次看到小朋友的對創客創新教育的專注與喜愛,真是讓人感動與欣慰。科技(科學)藝術的跨域結合,是要從小開始。

這次展示的科技藝術小咚咚,有「智慧成語方塊」、「互動樂擊裝」、「BB8機器人」、「互動音樂盒」、「光棒空中打印機」、「會說話的蘑菇」、「白傘投影器」 …..等。

這次展示的STEAM Making 有牙刷器人、視覺暫留、懸浮方塊、浮空投影、六角變形體、雞啄米電子化版、怎麼多了一個人、彈珠台、毛細孔紙花、手機顯微鏡…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